其实,窝……窝……(小声)(抽泣)似晓本但!(害羞)(捂脸)好,好嗨休!

只差一步(后续)

  在六耳猕猴消散后,他来到了一片黑暗之中,这是哪里?他望向四周,却发现一个个小窗口正在播放着他和孙悟空的往事

  “小六,我带你回家…”

  “小六,你好可爱~”

  “小六~等我回来”

  “大口吃桃,直到永远!”

  “六耳猕猴!你可知罪!”

  那些画面重复播放,声音一遍一遍回响在六耳猕猴的耳边,为什么总是这样…他蹲下身,用双手捂住耳朵,试图不再听…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灵敏的耳朵

  “停下!停下啊!”六耳猕猴情绪有些失控,他不想再回忆这些了,这些糟糕的记忆

  “为什么…已经死了…还要遭受这样的痛苦!”他好恨,自己一开始,就不应该跟孙悟空走的太近,他就应该留在地府,如果能重来,他宁愿不帮白骨精了…

  “任务…完成…奖励已送达,请宿主前往门里”001的声音再一次从六耳猕猴的脑海里响起

  “?”六耳猕猴还有些愣神,他抬头看着那不知何时出现的门,站起身,走向那里

  他不知道任务为什么完成了,但他肯定他死的原因,明明就是因为孙悟空…

  

  六耳猕猴一走向那门,太阳的光直直射在他的身上,六耳猕猴有些睁不开眼

  “小六……”孙悟空看着突然出现的人,不敢相信的使劲搓搓眼,真的是六耳猕猴

  六耳猕猴听见声音,转头看去,就见孙悟空大步迈向这里,六耳猕猴一愣,刚要逃跑,就被孙悟空紧紧抱住

  “小六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孙悟空把头埋在六耳猕猴的颈窝处,一遍一遍重复着,对不起

  感觉到颈窝处有些湿润,他一把推开孙悟空

  “你干嘛!”六耳猕猴鼻头有些酸, 凭什么?孙悟空这样对他,他为什么还会心疼?

  六耳猕猴觉得自己真该去看看医生了…

  “小六!你别走!我错了!”孙悟空看着六耳猕猴离他远了些,有些慌乱,他真的不想再一次失去了…

  “哦~大圣也没想到吧~我就像一个打不死的小强”  六耳猕猴的语气里又充满了嘲讽

  “不会了…我再也不会了…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了…” 孙悟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,走到六耳猕猴身旁,抱住他,亲了上去

  “!!!”六耳猕猴心中一惊

  “你——!!!!”六耳猕猴还没说什么,只觉得尾巴被什么东西紧紧缠住…他顿时瘫软了下去,孙悟空一把将他抱起,走向那水帘洞

  “孙悟空!你信不信我再跑一次!”六耳猕猴红着脸挣扎

  “不,你不会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又再一次在一起了,这是第几回了?他们还真有点儿记不清了…

  这一次…他们不会再分开了…永远不会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补,ooc,空六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