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窝……窝……(小声)(抽泣)似晓本但!(害羞)(捂脸)好,好嗨休!

发情期……

 相信我,你们会喜欢的     ooc

  时间线在打败白骨精后👍🏻

    

  

  这天正午花果山上,六耳猕猴,正嘲笑着孙悟空的徒弟傻

  “呵,大圣教出来的徒弟不应该这么傻啊~”这孙悟空哪能忍?说齐小天傻不就等于说他傻吗

  “你的嘴还真是越来越毒了……”

  “彼此彼此吧~”

  “啊?孙悟空和六耳猕猴又吵上了?我还是先回吧……”齐小天说完就变成鹰飞走了

  “懒得理你!”说罢,孙悟空转头就要走,结果一个没注意,摔了个狗吃屎,他抬头,就看到六耳猕猴正一脸嘲笑的看着他,得,又被误会了

  “六耳猕猴!你故意的吧!”孙悟空没好气的瞪着六耳猕猴

  “噗,明明是你自己摔倒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说着他就要打开影子回家

  一根木棍直直向着六耳猕猴扔去,好在六耳猕猴耳朵灵敏偏头,躲过了木棍

  “我说大圣~你不讲武德啊~偷袭可不是什么好人能做出来的~”

  “呵,这话讲给你自己听吧!”

  两猴都掏出自己的神兵扭打在一起

  “!!!”六耳猕猴突然停下攻击,孙悟空差点儿一个没收住,他看着大口喘着粗气的六耳猕猴,思考,‘我好像没伤到他吧?’孙悟空走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六耳猕猴马上退了三尺远,脸上有了一阵排红,孙悟空一愣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六耳猕猴从墙上打开影子就要走

  “哈…今天还有点事儿…就先不打扰大圣您了…呃…”

  “等等!”孙悟空眼疾手快,一把抓住他的尾巴

  “哼……”六耳猕猴闷哼一声,转过头,一只手有气无力的推搡着孙悟空的手,一只手死死把衣服向下拉,好像在掩饰着什么

  “你!呃…松开!”他的脸上已经很红了,六只耳朵因为法力不知露了出来

  “你…是不是…发情期到了…”孙悟空说着故意磨蹭了六耳猕猴的尾巴一下

  “呃…你别…碰我”这话一出,孙悟空的恶趣味上来了,另一只手一把捏住尾根处,六耳猕猴直接瘫坐在了地上

  “你……”他连话都说不出来

  孙悟空抱起他,朝水帘洞走去,六耳猕猴想要挣扎,但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任凭孙悟空把他抱到了床上

  “等等…你别…扒我裤子啊…”六耳猕猴慌了

  “咱们架都还没打完呢~你就想跑?”

  “你…呃……”六耳猕猴被孙悟空顶疼了,哼唧出声

  “混蛋…等我,呃,好了…就,杀了你…哈…”

  “还是不听话~”孙悟空用力一顶

  “啊!孙悟空……!”六耳猕猴疼的眼泪都出来了

  他已经不记得做了几次,只记得他昏了过去

  第二天早上

  六耳猕猴睁开眼,缓缓坐起

  “嘶——”他只觉得自己的腰要断了,看着枕边人一阵怒火涌上心头

  强撑着还有些发软的腿,哆哆嗦嗦的来到地上,  忍着腰上的酸痛穿上衣服,想用影子回家,结果发现法力还没有恢复,六耳猕猴眼角抽抽

  “孙!悟!空!!!我要杀了你!!!”

  孙悟空醒了,看这六耳猕猴,眼里满是杀气,轻笑出声

  “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啊~”

  “你给我滚!!!”六耳猕猴的脸又红了,不知是气的,还是羞的

  “孙悟空!我来找你练功啦!!”骑小天的声音从外面传来,孙悟空迅速穿好衣服,扶着瞪着他的六耳猕猴走出来

  “六耳猕猴?你怎么……!!!!”齐小天突然看到六耳猕猴身上一个个红色印记吃了一惊

  小天OS:‘这红色印记是什么???他为什么还扶着腰???难道…孙悟空强上了他!啧啧啧’

  孙悟空和六耳猕猴看着齐小天的表情不断变化有些无语

  “咳,师娘好~”七小天突然对六耳猕猴九十度鞠躬

  “?!谁是你师娘啊!小子,你讨打是不是!”六耳猕猴脸上布满红霞,他下意识想用披风挡挡,等他捞空,才意识到自己没带

  “孙…悟…空…”

  齐小天眼看不妙,丢下师傅自己跑了

  “咳,六耳啊,你腰还没好,等你好了再来揍我吧”孙悟空摸摸六耳猕猴的头表示安慰

  “……”六耳猕猴没说话,自顾自的向前走去

  “哎呀~别走那么快啊,你腰还没好呢~”

  “滚……”

  早晨,两只猴子坐在悬崖边上,说着什么,只不过一只笑脸盈盈,一只满脸怨气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91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